《紅玫瑰》(Red Rose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紅玫瑰

Red Rose

影片類型:恐怖

年份:2022
國家:英國
發行:BBC,Netflix(TW)
種類:影集
英國最新季數:第一季
英國首播日期:2022.08.15
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:2022.08.15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《紅色玫瑰》為原創作品,由《鬼入侵》(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)雙胞胎兄弟檔編劇麥可克萊森(Michael Clarkson)、保羅克萊森(Paul Clarkson)執筆劇本,以經典恐怖驚悚的風格講述關於友情,探討著青少年彼此間不穩定的關係,以及他們在網路上的生活。

故事聚焦一群截然不同的青少年男女,描述在英國會考後的漫長炎夏中,畢業的他們沒有什麼方向感或目的,在博爾頓荒野裡閒晃著。此時,當地盛傳著關於一款 App「紅色玫瑰」的謠言,一則都市傳奇在青少年間流傳著,鼓勵他們在 App 的要求下,進行一系列越來越危險的挑戰。

一群朋友中的邊緣女孩蘿謝爾傑克森(Rochelle Jackson)下載了這款神秘 App,天真地邀請了黑暗勢力進入她的生活。隨著她啟動 App 後,一連串事件襲向城鎮,她的朋友們也因此齊聚,與一個看似為超自然的存在力量展開對抗。

相關文章

【Netflix單周排行榜Top10】《體能之巔》衝上全球非英語影集冠軍!《第9節課》擠進台灣影集榜

【Netflix台灣2023年2月片單】《安眠書店》第四季驚悚登場!有村架純《我是千尋》找尋第二人生
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